close

我們要畢業嚕!!

心情總是會有些不捨和感傷

我每天都會想到畢業後是不是還可以再回到學校和大家一起玩樂和聊天

我要感謝這六年來陪伴我度過小學生涯的老師和同學

我要感謝老師每天都交我們許多的知識和幫我們解決大大小小的問題

雖然我畢業之後就應該不會再回來了但是我會記住你們的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陪我嬉戲聊天雖然有時候都會發生許多糾紛

但是經過這幾次的糾紛我們的友情也變的更好了

我要謝謝我的好朋友翰仔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六年的小學生涯

謝謝你有時候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還會安慰我

雖然畢業後我們就要分開了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o兆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